xían鱼一条

看看这个人主页,这都是朕为你挖下却不填的坑

#茨狗#《三分钟看完一个关于假酒害人的故事》




茨木x大天狗,微 博雅x晴明
模仿谷阿莫“x分钟带你看完电影”系列
若有侵犯,告知必删,必删,必删,必删
内容先以柳老板《大江山之酒》试试水:D
ooc是我的,人物是网易的

--------------------------
今天要讲的是一个关于假酒害人的故事。

这天爸爸男拿出了一坛男主角从主角山带回来的主角酒说是要为了好日子喝酒庆祝,哎呀你不要管他们是什么好日子为什么要喝酒啦,不这么说后面的剧情怎么继续嘛,总之要喝酒就对了。

男主角和老婆男都说不喝酒,但是不可能不喝酒啊他们不喝酒那我们的故事就没办法进行下去了啊。所以喝上头的爸爸男突然发现这个主角酒怎么像是假酒诶,妈妈男当然要说怎么可能是假酒啦明明是你自己太弱了才会受不了好吗,主角酒可是很棒棒的好吗,不仅可以助兴还可以增加男孩子的能力呢。

然后这句话就刚刚好被追求力量的老婆男听到了又刚刚好被老婆男误听了,你不要问为什么那么巧合总之就是刚刚好就对啦。

增强能力的主角酒!老婆男怎么可能相信这种不存在的东西嘛但是不相信你就不要喝啊!啊?你为什么要喝?拜托要知道身为老婆男他就是傲娇的,他就是要口是心非的,他就是要在这种关键的时候突然丢掉自己的智商这样才能推动剧情的走向嘛真是太敬业了。

爸爸男不听妈妈男的解释认为这个就是假酒,哦嚯你居然让我们喝假酒实在是太坏啦,不行我一定要把它倒掉。但是倒的时候并没有酒,主角酒都被老婆男喝光了!不喝光他怎么跟男主角干羞羞的事嘛。所以妈妈男顺理成章地把锅丢给男主角让他把喝了假酒的老婆男带房间。主角总是有人帮忙送老婆的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人顺理成章地送给你喝醉的老婆主角是一定会有的如果没有那一定是因为你不是主角啦。

被带回去的老婆男觉得诶呀人家好不舒服一定都是假酒和男主角的错所以逼问男主角“你为什么要骗我,人家明明那么单纯的相信你”男主角当然要说“我没有骗你啊”然后用自己的舌头狂甩老婆男的嘴唇,一边说“都是假酒的错”一边开始和老婆男交配。

第二天醒来的男主角发现身边的老婆男不见了,于是男主角发动了“平安京那么大我出去转转就能找到老婆男”的技能果然找到了站在树上吹风还一身湿湿的老婆男。

男主角昨天晚上才跟对方交配当然不可以那么禽兽的把老婆男放着不管啊,但是老婆男有翅膀可以飞主角男没有翅膀可以飞上那么高的树,没有关系你可是男主角诶哪怕断了一只手男主角还是身残志坚地爬上了树。

男主角刚刚爬上树老婆男就飞走了,男主角都没有来得及生气树枝也突然断了,毕竟树枝是很脆弱的你们两个大男人压在上面的时候就没有考虑过人家树枝的感受吗。

刚刚就说过了身为老婆男他是要傲娇的,明明心里很在意男主角还是要装作我很生气我不想看见你,所以树枝断掉的时候我们不要考虑男主角身为大妖怪是不会摔伤的了你这样想只能说难怪你还是单身。但是老婆男不可能是单身啦所以他当然很机智的去救掉下去的男主角了而男主角也很机智的抓住了老婆男,情侣之间的小吵小闹是不用在意的。所以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你就要让他喝假酒还需要有一个让你背锅的妈妈男你才有可能和他交配然后不会被告也不会被打,然后你还需要一个可以两个人一直牵着手不放还能换衣服扎头发的技能如果办不到就说明你不是主角嘛,科科。




不知道还有没有系列
总之
新年快乐:)

评论(1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